不负责任预告──小江生日快乐XDD

于是犯行永远持续下去,秘密永不中止。

“你觉得我们拿的到一个死刑吗?”

“他杀了三个孩子,如果他最后逃过,我们会带着埃尔温一起去炸法院大门……”

他们同样为了那个失控的画面笑了出来,三毛在利维尔身旁坐了下来,在他们面前无望的沙漠风景,太阳已经落了下来,最炎热的时间已然过去,暖阳还带点温度,接下来就会是刺骨寒意要从沙的深处窜出。

 

在那之下藏着太多东西,虚情假意,

他透过逃生门外一点绿色荧光看见模糊的棱线,在那之下一双深蓝的瞳眸潜伏,而在他们之间,木色横栏浮空而出,法官席与检察官的长法桌横跨穿越,抚平他们之间所有欲言又止,而他如他所预期那样,重新站在他犯的错误面前。

 

又或着一片真心。

“嘿,利维,我只想要一个答案,我──”

 

愿意付出什么去守住一个夜晚的沉默,

他站在原地喘息,右手轻微颤动,人类体温的热度还留在指掌与关节,他的呼吸急促,却在一次次的缓冲平和下来,他的视线拖曳,往下坠落,没有目击者也没有共犯,他的罪刑、他的受害者就在他的脚边,而他深知每一个犯罪者所该拥有的行事逻辑,没有比这更轻松的事了。

 

答案将无人知晓,

他忽然明白,法庭辩证与逻辑游戏都无法取得的结果,就在他的双臂之间,就在每一块被抹去的指纹之下,那里藏着他们谁也不忍心说出的犯行,罪证与证词就在他面前,而他就要跨越证人席,扔开那本发誓用的圣经,去拥抱他那绝不会开口的当事人。

 

而罪恶永不止息。

“我爱你。”


----------------------------------

好了强制中止2333

请不要期待跟预告长完全不一样的脑洞梗24号LAW AND ORDER 我知道叫酒后乱性梗你们都比较了XD梗后续

本来应该是 @涉江 小江生贺但我没写完,先用预告蒙混一下(住口XDD

好寿星劳工节生日快乐啦!!



评论 ( 12 )
热度 ( 21 )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