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团兵] 茧

写在茧之后……虽然这么说了,但太多的感情都表达在这篇文里面了,其实不太知道要说什么><

我知道关于结局肯定会有不同的想法,有人能够接受、有人不能够接受,或许一开始我对于HE的揣测就错了吧,不论看到这里的GN们对这结局的感受如何,希望你们不要太哀伤,对我而言这结局是我在开始下笔写这个故事时就想好的,我觉得对他们而言最HE的HE,但毕竟主观不同,觉得难以接受或是难看也没关系,只能跟你们说声抱歉了><

但非常想感谢看到这里的所有人,这篇PARO非常多的私设、揣测的感情,可能也流于作者的意识流,但一直都追着文的几位GN,每次更新看到你们的留言都好开心啊,尤其是提出对Elvin身分的猜想,和自己的感想,都让我在写的当下想了很多,其实很多地方我也是边写边改,许多感受也是在看着你们的留言时才衍伸出来的。

对于一篇本来应该只是梗的故事,能够成长到12万字这样完整的一篇文,大家的留言跟关注真的太重要了,也因为这篇文认识了不少人,各种开心,这篇Ending献给所有看到这里的读者们,爱你们(快过来给我亲一下((不23333

 

最后面容我感谢一下几位小伙伴,

  @寧天紫日 ,从魔法那篇就一直都在,很多的鼓励之的非常感谢,作为第一次拥有读者的作者,能够有人对我说喜欢我的文字,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没有你的话茧大概也不会诞生吧><虽然最后好像BE你了,但还是请原谅我吧><

  @漫鱼 ,强大的画者,无话可说的一万栋房子的剽悍画者呜呜呜,这是第一次收到配图,在此之前画者什么的都是在天空飞的高端详气生物从来没有想象过,尤其是图的意境都美到直击我胸口,呜呜你能理解第一次就收到这种图我的冲击吗,尤其是结局虽然本来打算轻描淡写带过,但结局那张图的意境太美了,让我无论如何都希望能用语言阐述,总之各种感谢,膝盖快过来借我抱一下!!

  @Zoe ,真的是给了我好多的建议跟鼓励,最重要的20回忆那,如果没有你阻止的话大概会变成一团完全没节奏的黏稠回忆杀,谢谢你拉了我的缰绳233333关于出书,身为一个小透明还是各种怕,但我自己在地洞跟我的文字玩了这么多年,能得到你那样的评语真的真的非常的荣幸QAQ结局你慢慢吃,身体健康最重要啊!!

 


评论 ( 18 )
热度 ( 1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