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團兵]微小說二十題

想當年微小說這東西出現的時候我就揣摩著要來一發,各種高端詳氣啊wwww直到我發現20字限制真是太見鬼了,身為爆字數魔人這這這……如臨大敵啊
不過覬覦了這麼多年我還是衝了(那前面在說什麼!?),總之這是除了標題以外沒有一點達成要求的無數腦洞合體,有人能猜到是哪一題我特想拿來寫長篇的嗎XDD


Adventure(冒險)
昏暗迷宮般的窄巷裡他們發瘋一般奔馳,最後連誰在追逐誰都忘了徹底。

Angst(焦慮)
他拖著傷腿一拐一拐向湧入城內的調查兵團跑去。

Crackfic(片段) 
在壁外遼闊世界與你並肩同行,在全人類面前向你獻上心臟以外我所有的一切。

Crime(背德)
“埃爾溫……老師?”
他俯視被他壓制在身下的利維爾,白皙而結實的身上除了襯衫所剩無幾,他只有17歲、還那麼年輕,但埃爾溫發現自己並無後悔,他俯下身。
(進擊學員梗,學長兵長/團長老師太美味了wwwwwww)

Crossover(混合同人)
“……根據腳印和步距來判斷,攻擊者身高約五呎,甚至可能更矮,是個結實的男性……奈爾你竟然會被五呎的小傢伙搶劫?”

埃爾溫‧福爾摩吱‧史密斯還沒發現在圍觀人群中某個黑了整張臉的五呎二四小個子。

Death(死亡) 
你的前半生埋葬在地下街的陰影,後半生註定葬送在那個男人手裡。

Suspense(懸念)
“利維爾,你今年真的成年了嗎?”
他身下的利維爾一口兇狠咬在褲檔的扣子上。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從此他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嗎,小男孩舉起書問你,眼睛裡明明晃晃都是藍天白雲還有天真燦爛。
啊,當然。你說,眼淚不知道為何就掉了下來。

Fantasy(幻想)
利維爾走到埃爾溫面前,站的直挺的金髮男人必須稍微仰頭才能迎上他的視線,仰視的藍眼睛倒映蔚藍青空,利維爾親吻了他。

Fetish(戀物癖)
“利維爾!放開你手上的清潔劑!這是命令!”

First Time(第一次)
他第一次見到他時,聽到了心臟砰咚巨響的震盪,而直到多少年後,他才明白那是命運鏗鏘作響之聲,他們終其一生都沒有躲過那片宇宙洪流。

Fluff(輕鬆)
與其說是命運之聲,不如說是一見鍾情吧,於是他笑著說。

Future Fic(未來)
他從沒和他談過這檔破事,那是因為他明白他們可能走不到那個地方。 

Horror(驚悚) 
他還來不及解釋今天是四月一號,他家的兵長已經一蹦出窗,手上揣著那封偽造的寫給埃爾溫‧史密斯的情書,署名是奈爾‧德克。

Humor(幽默) 
“利維爾你怎麼在這這裡是憲兵團你幹嘛你……嗚喔喔喔喔喔!!”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抱歉,奈爾,我真不是故意的。”
“我們之間沒什麼好說的了,埃爾溫。”

Parody(仿效)
直到被人提起,他才發現他已經潛意識偷來了一模一樣的筆跡用了多少年頭。

Kinky(變態/怪癖) 
埃爾溫總喜歡弄髒那個人親手打掃過的地方──用任何方式。

Sci-Fi(科幻)
雨夜,利維爾睜開眼看見埃爾溫正在更換受損的右手臂,金屬支架穿梭在輕鈦塑膠偽造的肌肉之中,如同鳥羽的骨架。他不自覺伸手去摸右鎖骨上那串數字編碼,低下的藍眼睛是人類工藝的精粹,而他知道那雙玻璃眼珠後刻著誰的名字。

Poetry(詩歌/韻文)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你就在我面前我卻找不著你──要低頭。

Romance(浪漫)
想要把我的姓氏送給你。

Spiritual(心靈)
那是牆內外,刀尖直指生死,身後背負全人類之時,我們唯一允許自由的地方。

Smut(情色)
把訓練用的立體機動裝置帶上床。

Tragedy(悲劇) 
“昨天我們報廢了兩台立體機動裝置,以後不再開放私下訓練借用,以上!” 

Time Travel(時間旅行)            
孩子掛著半張臉的血,一拐一拐從他面前走過,眼眶凹了下去,身體細瘦如同來不及拔根的垂死枝枒。
埃爾溫定定瞧著那只黑色幽靈,對不起我沒有勇氣將你擁入懷裡,請你堅強的活下去直到那一日到來,我保證我會在那裡等著你。

 (逆向)
在遼闊的大海前,利維爾安靜的回過頭來,他身後金髮的老男人懷裡一束燦爛的玫瑰摔去了地上,男人緩緩瞪大眼睛,眼淚一下就奪眶湧了出來。
在海與天、時光與生死的交界,他們分享了一個擁抱。

Western(西部風格)
“鎮長又把牛仔集團首腦拖進房了……還鎖門!該不會要動私刑!?”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轉生PARO……吧23333)
埃爾溫從來不知道未來的世界這麼美好,沒巨人、沒戰爭──尤其是當他在老爸辦公室看到那個男人,身上沒點血腥味,眼底還未曾被死亡凝結出一層自我保護殼層的年輕黑髮秘書正埋頭在他的工作裡。
“嘿,我說,”黑眼睛為他的話揚了起來,“你的工作守則裡有一條是禁止和老闆兒子談戀愛嗎?”
回應他的是2000年後依然兇殘的右拳。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埃爾溫你過來,”女人聲音溫緩柔軟,“作為一個年輕時追求者至少三位數的前輩,媽必須告訴你一些事──追男人甜言蜜語沒用的,過來媽教你幾招!”

AU(Alternate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炎熱的里約熱內盧夏季,三十多歲瀕臨退休的拳王勉為其難陪著這個不知道從哪本童話故事掉出來的金髮小王子走過城市每一個角落。
用為什麼跟我覺得開頭的字串多到讓人心煩,然而利維爾盯著那只把他抓的死緊的小巧左手,難以言喻的和那個小鬼一起笑了起來。

OOC(Outof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嗨,小野貓,你要跟我走嗎?”
“等等埃爾溫你拿錯劇本啦!──利維爾你不要二話不說跟著走啊!!”

OFC(OriginalFemale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OMC(OriginalMale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行了,那是你兒子,”她一邊說,一邊按摩桌前男人的肩膀,男人莊重的一張臉少見的猙獰成一副能迅速與別人打上一架的表情。
“昨天他都敢告訴你他要跟男人結婚了,今天他當然有勇氣邀請你去他跟你秘書的婚禮。”
她一把抽出老史密斯手上不知該撕碎還是捏爛的喜帖。

PWP(Plot,What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嗯?作者不會寫就可以跳過這一題?真的嗎!?

RPS(ealPersonSlash, 真人同人)
埃爾溫的戲份結束之後,利維爾終於不用再過著戲裡便當都領了還要回來看另一個人預備領便當的生活,推開入戲太深哭的死去活來的艾倫和其他班成員,他跩了卸了滿身血裝血衣的人就走。
他只開了一台車來,他們也只開了一台車走,目的地是同一個地方。

————

快週末了摸摸魚,希望大家閱讀愉快:DDD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