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的拯救世界梗

大家到底都是怎麼度過中二時期的,怎麼我一段時間沒治療就會進入非常想寫中二梗的模式,根本戒斷反應,一不小心就摸魚摸到天邊去了

但太丟臉了,這個只能收起來了XDD

總之大概是下面這種風味,真的想不開的私下見吧哈


1.

黑发男人伸展姿态,他将身体对折,以双手平贴地面的方式延展背部肌肉,将每块肌理都修整到极限,再缓缓的直起身来,他动作时轻巧无声,不过旁观者就没有他这么安静了。

黑衣黑帽男人手挟着一支不能点燃的烟,表情充满不耐烦,“行不行啊你,准备动作这么多,这种任务不是开玩笑的,没办法的话就回家趟在妈咪怀里吧,”他嘴上啰嗦,动作倒是没闲下来,随手就把烟头往旁一丢,对于随意遗弃垃圾没有任何负罪感,“说真的这次任务有我其实也就够了,是吧,利维尔小朋友?”

在他话语落地的同时,较年长的黑发男人已经自高耸楼层一跃而出,黑衣飞舞如同最凶猛的鸟禽出巢。

以利维尔之名被呼唤的年轻男人哼了一声,虽然心里是以幼稚鬼吐槽的,不过他的动作与思想并不同步,几乎是下个瞬间,足尖点地,他追着黑影俯冲而去,其凶猛姿势与前者毫无二異。



评论 ( 10 )
热度 ( 16 )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