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团兵] 无意义脑洞三十七号

写在最前面, @掐哩chaLi 快看我上缴会费了!

本来想要当你的生贺的不过你知道的,清汤白水也很难写啊,顺便这时候更新还可以当作第二季开播贺之类的耶(不XD


网球梗

刚刚被屏蔽本来有点懒得弄,不过看了动画二季一下充满干劲地弄好了连结!!



-------------------------------------------

下面是无关紧要的啰嗦一下:D

年初的时候看了一场简直是回到十年前的比赛,如果有十年前左右就在看比赛的人,肯定跟我今年看老费老牛重回冠军舞台一样惊喜,一个老了有孩子了,一个发际线呃……这几年体力下滑、年纪增长的他们早就不是十年前总把冠军抓在手上的统治者,但这却是一盘几乎看不出年龄的拚死厮杀,永不放弃的那种老将精神啊,以及彷佛时间倒流的冲击感,还有一个可以一起看比赛的朋友,完全是幸福感满分的一场比赛啊。

虽然最后为了那座冠军杯,掐总突然发愿写团兵肉祭祀,搞得两个人都不得不下海──对掐哩我就是说你,我已经写完了,你的呢XD

最后强调一下,老的不是团兵是我,不行的也不是他们,是我哈哈哈哈哈,我已经不会写肉了,深感写史密斯先生的自己已经蒸发了哭XDDDD

评论 ( 25 )
热度 ( 20 )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