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的拯救世界梗part 13

65.

埃爾溫開口的同時,名為吉克的男人同時做出反應,他向後退了一步,鋪天蓋地的石塊與此同時宛若彈丸般衝向中間的金髮男人,爆起的攻擊揚起大片沙塵,讓白霧中的視線更加朦朧。 

吉克低頭咧嘴一笑,隨手把肩上憲兵團的制服一丟,赤裸的上半身上已經爬滿繁複的烙印,“我就說話語都是虛枉,早早把這男人控制住才是正確選項。”

羅德‧雷伊斯站在安全距離外嘆息,“我本來認為他是個相當聰明的男人,至少能辨別什麼才是正確的。”他搖搖頭,發出了一段憐憫的感慨,舉步便靠近那片巨大的石塊堆。

吉克冷眼旁觀男人的虛偽行為,往最靠近自己的同伴差遣,“外面就麻煩你了,瑪律賽爾。”

“那麼萊納他們……”

“隨你吧,只要確保外面的雜兵不要影響到開門的動靜就好。”

在他身旁較他矮上稍許的男人壓低帽沿,做出了致意的動作後旋即消失在白霧的另一頭,吉克望向那兒稍許,在那個方向駐紮兵團和羽翼團的其餘成員都在那裡,他們將面對的是連吉克自己都沒想到的產物,擁有異界血統的人類,給予了自己的血液之後,將會成為超乎尋常的戰鬥物種,那大概是介於泰坦一族和人類一族中間的產物吧。

那個名為埃爾溫‧史密斯的男人曾說六年前看見了地獄,吉克冷淡的揣測,那麼現在在那裡的人類大概看見的就是足以媲美當年的人為地獄吧?

猛的,戰士的反應攫住了他,吉克迅速向一旁翻倒,右手卻是一陣劇痛,他能反應過來時那已經是斷肢的血肉糢糊。

羅伊‧雷伊斯同樣碰到一模一樣的敵襲,全賴他身旁那個金髮女丫頭雙手張開擋在他面前,那把鋒利的黑刃才猛地撤回,直到黑影往回縮吉克才看清那是什麼東西,那是羽翼或是骨骼,是刀鋒也是一團黑霧,這樣截然不同的霧氣似乎驅散了白色濃霧,拉扯出一片不受周遭影響的空間。

在那塊空地中,埃爾溫‧史密斯毫髮無損的蹲立於地面上,石塊散布在他周遭,狀似被極其銳利的東西削成碎片,金髮的傭兵團長似乎對他們已經完全失去興趣,他的左手按壓在地面上,似乎正譜寫著什麼,而他的右手……

他的右手宛如大張的羽翼,那是堅韌而銳利的黑色翅膀,沒有毛髮與皮膚存在,純粹的黑色骨節一片片嶙峋其上,攀附出一片讓人不安的陰影,那是絕對不可能由人類造出的產物,既非魔法也不是法術,帶著幾乎讓人喘不過氣的魄力。

在吉克與羅德面前,那片黑羽從埃爾溫右上臂處延伸而出,在觸碰到地面與埃爾溫的影子接觸時,便開始緩慢拉升,羽翼向內擠壓,隨即延展,那一片片鋒利的黑色骨片正是怒襲羅德並要掉吉克一隻右手的凶器,而在那些羽骨之下,延伸自埃爾溫的右手、跳脫於埃爾溫的陰影,某個生物正站在那裡注視著他們。

“怎麼樣,埃爾溫,你能把那東西關起來嗎?”雖然望著他們,生物卻沒有跟他們溝痛的意圖,那個人形生物已經徹底放棄人類的外型,他的雙足彷彿利刃刺穿地面,而鳥類一般的羽翼正牢牢劃出一個距離,將他背後金髮的男性護在其中。

“恐怕不行,這個空間被拉開了一個很複雜的結界,大概是真正空間術士的作為。”

“那你……”生物並沒有回頭,只是徵詢意見般的提問,而不出他意料之外,在他身後,他的團長給出指令,“照原計畫,利維,要麻煩你了。”

“嗤,盡說廢話。”於是黑色生物總結,他身上的氣息暴漲,彷彿一隻進入狩獵園地的獵食者,在此特指金字塔頂端的那一種,這隻黑色生物瞇起一雙眼睛,那雙屬於人類的黑色眼眸緊盯吉克‧耶格爾。

“剛剛說要控制這傢伙的,是你吧,怪物?”

吉克聞言終於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他吹了一口響亮的口哨,被剛剛變故嚇住的幾名伙伴才反應過來,無數巨大的魔力源暴動,在白霧中數具高大的陰影拔地而起,不虧是自稱泰坦一族的生物,那樣的體型和羽翼團在接近裂縫時面對的巨大人形怪物有得一拚。

而矗立在最前方的,包覆著毛皮的巨人居高臨下俯視黑色野獸,“你才是怪物吧,那個模樣可比我們都來得更像異界產物啊,利維爾‧阿克曼?”


腦袋太好的團長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太難寫了哈哈哈

兵長:想弄我家團長我就弄死你



评论 ( 2 )
热度 ( 6 )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