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团兵] 无意义脑洞四号

小少爷梗

“利维!”

孩子清丽的声音穿越长廊,窜过花农精心布置的观景花园,飞越春日花意正盛的枝头,横越嫩草枝枒小心翼翼钻出的地面,在周遭家仆带着微笑注视之下,声音终于集中了他的目标。

“利维!利维!”

无视周遭其他家仆轻声窃笑的欢快背景,当事人大翻白眼、转过身来面色之阴沉足以让家族族长都退避三舍,只有小鬼笑的像……利维尔当然知道埃尔温小少爷大而柔软的漂亮眼睛和闪闪发光的金发、好吧还有大概会发光的灿烂笑容替他赢得了天使的称号,但在年轻的代理管家眼里不过是只毛没长齐的金毛猎犬。

“我说过了,”他抿着唇,以阿拉伯进口马看到也会吓的四脚腾空拔腿就跑的杀气蹲下身去,“在我剪烂你母亲的玫瑰或偷了你父亲的宝石前,少来烦我。”

蓝色衣领前面两排排扣,打着漂亮领结的埃尔温‧史密斯打量他,最后轻轻拉扯利维尔的衣角,“利维,你蹲下来,我有话要跟你说。”

“你再说一次我要娶你我就把你丢到后山去。”

“就算我用我妈咪的戒指也不行吗?” “给我把那东西还回去!”

但即使如此,在周遭家仆们一片欢快的笑声中,这样的光景他们已经见过太多次,就像所有史密斯家的成员都习惯跟着黑发见习管家尾巴后面转的小少爷,他们也早已习惯看到利维尔一次次对他们金发的小天使让步。

利维尔动作轻缓的弯下身来,他已经接受管家训练好一阵子,他可能会是史密斯家最年轻的管家成员,他单膝着地,稍微侧过身去倾听家主的宝贝儿子还能搞出什么鸡飞狗跳的号外,不论那是什么,他可一点都不意外。

将双手护在利维尔耳朵旁边,埃尔温俨然一副要讲悄悄话的模样,但随即他对着对方小巧如同远方大海乳白贝壳的耳朵轻轻吹上一口气。

“你──!!”在利维尔震撼转过头来的同时,金发小少爷以一个孩子来说实在必须赞叹的反应速度朝因为震惊而微微开启的嘴巴亲上一口。

“我喜欢你喔,利维。”面对男孩毫无恶意却也难以揣测其想法的笑容,利维尔难得因为过度惊讶而失去反应时机,他并不知道埃尔温一路奔跑回到宅邸时笑声有多么快乐,彷佛得到天上掉下来的糖霜蛋糕。

他也不知道,这句话语他将在多少年后已然成年的那个男人口中再次听到。


评论 ( 40 )
热度 ( 6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