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的拯救世界梗part 4

過了那麼久,但今天還是忍不住想煽情一下,團長生日快樂!

想了很多感性的、感傷的話,最後覺得還是能好好休息就好了。


16.

關於當年佩脫拉加入利維爾小隊(當然當年還沒有這個名稱)時,除了可靠的艾魯多的疑惑,袞塔沉默的遲疑,奧路歐的反對以及當事人佩脫拉自己的不可置信之外,以上幾位都不知道的,還有其他人發表了意見。

並非向來尊重埃爾溫決定的三毛與韓吉,而是另外一位真正意義上的當事人。

“這次任務我想把艾魯多那個支援小隊交給你,你應該都認識他……”

“我覺得沒有必要。”

“利維……”

“我的個性跟戰鬥方式你知道,讓我單兵出擊才是最強的,而且你不是我的上司,你不是烏利,我沒必要聽你的命令,埃爾溫。”

“是的,當然,你不需要,但這是我的判斷,這不是你能夠單人完成的任務,你需要一支隊伍,而他們是我精心挑選的。”

“包括一個……?”

“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哈?”

“你把我們的隊伍拆得支離破碎,讓人震撼的絕對力量差距,那時候跟我搭配的就是艾魯多他們小隊,而你還記得你對我說過什麼嗎?”

“你竟然還記得……我確實說過這幾個人不錯,但還差了一個樞紐,否則他們碰到絕對的力量差距根本毫無合作的可能性。”

“這個女孩就是我的答案、就是那個可能性,我將我的部下交給你了,而就如同你說的,我對你沒有命令的權力,我也從不打算以我的立場去要求你必須做什麼,但這是我的請求,”話語來到這邊是一個頓句,像是公事與私情之間的轉換,“拜託你了,利維。”

“你知道我不可能說不的,是嗎?”

“不,我不知道。”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