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的拯救世界梗part 3

一不小心就摸魚摸到天邊去的拯救世界梗持續前進!

老樣子,真的想不開的私下見吧哈


14

賭盤的兩個重大目標移動到了湖的那一側,脫離光線照明範圍,看起來相當意有所指,然而或許早上的雙人車廂或許還有吉爾迦這種勇者敢賭上一條小命去探險,現下深夜如此明顯有話要說的場合,就算羽翼團充滿了腦波跟常識都跟常人落差許多的怪咖,也沒人敢輕易去一探究竟。

“吉爾迦你不是我們獵人中的翹楚嘛,這時候就是發揮所長的時候啊!”

“想害我嗎,是不是以為少一個人分賭資可以賺多一點,你這叛徒。”

“這不是為大家著想,為賭資獻上心臟吧!”

“可惡……艾魯多你也不要在那邊笑,你也是軍人退役吧!”

“啊不過我只是利維爾班而已啊,跟驍勇善戰的三毛班不一樣,我們負責後勤就好了,不是嗎……”

“沒錯吉爾迦可是我們三毛班的精英啊。”

“納納巴你到底站在誰那一邊!!”

火光中三毛、韓吉、利維爾班正上演不同部門造成的階級糾紛,就在莉奈猶豫著是否該湊上前去聲援時,離場一陣子的佩脫拉跟妮法從他身後返回了營地。

“這些人在幹嘛啊……不是任務途中嗎……”佩脫拉臉上表情特別嫌棄,為了避免接下來吉爾迦(還有非常可能要加上奧路歐)會因為中了一輩子詛咒變成一隻青蛙,利奈趕緊轉移了話題。

“妮法已經忙碌完了嗎?”

“啊……是的,不仔細凝視星辰就靜不下心,還麻煩佩脫拉陪我一起了……”

莉奈較兩人資歷較深一些,便自然能理所當然伸手去揉了一把妮法的頭頂“是緊張吧,第一次跟兩位以上的隊長出任務吧?”

“嗯……而且我對戰鬥其實並不擅長,就連能力也不像佩脫拉那樣是能派在實戰上面的,為何團長會讓我參加這次的行動呢……”

在她垂下頭緊盯地面的同時,佩脫拉與莉奈迅速交會了視線。


评论 ( 9 )
热度 ( 14 )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