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的拯救世界梗part 2

中二梗后续,一开始只是换个写法复健一下,结果开了头就一去不回了

依旧收起来,想不开的再私下见吧


6.

“你跟奈尔‧德克或匹克西斯提过了吗?”

“提过什么?”

“明知故问,你找到的那个,”利维尔将视线从窗外拉回,火车运行造成他们双眼注视彼此时的轻微震颤,“不管是工会或是政府机关都不会对你发现裂缝这件事不为所动吧?”

“只是观测到并不是确切真的裂缝,奈尔也是普通公民,随意增加工作量未免太可怜了,”对面的埃尔温将手上文件归类,似乎只是在勾勒接下来路线中的空档中回答,“而匹克西斯先生的话,光是回答他我怎么观测到的,就足以去掉我半条命了。”

“都是废话,”利维尔总结,“你谁也没说,但你知道既然是你观测到的裂缝我就不可能置之不理──”他换个姿势倾身向前,将埃尔温的文件捏住一角下拉,让埃尔温不得不将注意力转了过来“埃尔温,你在打什么鬼主意?”

蓝色眼睛直视他,似乎隐约带有笑意,“我在想什么你不是都知道吗?”

“我怎么不记得有这个设定了?”

“你会跟来,不就代表你非常清楚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难道我拒绝你就不会去了吗,这种废话还是省省吧,”就如同埃尔温放下手上文件倾身向前,利维尔将双手肘压上桌面,同样拉近对话距离,“还是要我现在就捏破你的膝关节让你打道回府?反正韩吉总有办法给你装新的。”

埃尔温彷佛示弱一般将视线垂下,然而他的语气不带变化,“你知道那无法阻止我,唯一能让我止步的只有一个方式。”

而他们一同注视桌面上他们手背相贴的右手,体温相抵,差一句两人心知肚明的对话。

 

评论 ( 8 )
热度 ( 14 )

© zoologies | Powered by LOFTER